当初微博被刷屏我会说qwq

看见全职一千多章简直整个人都不好。。。

而且看见是网游类小说就提不起劲。。。【被一些霸道XX毒害的我

不过还好我点进去看了,不然错过就真的是一生遗憾啊w

真正迷上全职嘛,大概是在地十几章左右,那个时候我开始发现全职的不一样,有了追下去的信心。

最令我吃惊的是我这种尿性居然坚持着在一个星期看完全部还屁颠儿屁颠儿跑去安利小伙伴【不堪回首黑历史

有人知道我看的全职高手是网游类之后和我说

“又是主角各种屌各种开挂各种背景然后成神好多人喜欢总之就是苏对吧”

听到之后脑内跑偏

叶大神各种屌√各种开挂【应该算吧√各种背景√成神√好多人喜欢√玛丽苏√

“好像。。。是呢”

“那也没有什么不同啊。。。废柴成神对吧,配角各种渣对吧”

鬼咧,打脸必须的

”主角本来就是大神,配角更加是各种屌“【喻队就算手残。。。也。。。

”对了,我的本命就是配角哦,配角也有很多人喜欢哦“

”你看过再去评论吧”

。。。。。。

以上对话经常出现于我的生活中

果然掐架有时候能够增长你对某样事物的爱呢。。。

 
评论(1)
热度(2)
© Y——☆ | Powered by LOFTER